【日本遊記】奈良佐保川 關西賞櫻花景點推薦!在地人去的私房名所河櫻美翻了!

【日本遊記】奈良佐保川 關西賞櫻花景點推薦!在地人去的私房名所河櫻美翻了!

說到日本賞櫻花,很多人第一個直覺就是去關西

關西賞櫻名所不外乎京都醍醐寺、祇園、南禪寺、清水寺、嵐山渡月橋、琵琶湖、大阪造幣局、大阪城、姬路城等地

但我想介紹一個在地人才知道,極少觀光客的祕境,不僅可以悠閒地野餐賞櫻花,拍起照來也不會滿滿都是人,這地方就是「奈良佐保川」

前往的時間為2016/4/3,剛好是預測的滿開之時,看看首圖的河櫻照就知道這地方有多美了!

 

奈良佐保川

推薦指數:★★★★★ 5顆星

一句短評:不用跟觀光客人擠人,日本關西奈良賞櫻景點推薦!

 

佐保川位在奈良,也是我目前最喜歡的賞櫻花名所

前往奈良佐保川的交通方式有兩種,搭JR或是近鐵奈良線都OK

大部份的人來關西旅遊,都會安排到奈良餵鹿餅,所以比較推薦的交通工具是近鐵奈良線

佐保川位在近鐵「奈良車站」前一站的「新大宮車站」,出站後左轉沿著河川方向走不遠處就是了

【日本遊記】奈良佐保川 關西賞櫻花景點推薦!在地人去的私房名所河櫻美翻了!【日本遊記】奈良佐保川 關西賞櫻花景點推薦!在地人去的私房名所河櫻美翻了! 【日本遊記】奈良佐保川 關西賞櫻花景點推薦!在地人去的私房名所河櫻美翻了! 【日本遊記】奈良佐保川 關西賞櫻花景點推薦!在地人去的私房名所河櫻美翻了! 【日本遊記】奈良佐保川 關西賞櫻花景點推薦!在地人去的私房名所河櫻美翻了! 【日本遊記】奈良佐保川 關西賞櫻花景點推薦!在地人去的私房名所河櫻美翻了!

這一帶真的很安靜,完全沒有觀光區的喧嘩

許多日本民眾都會來賞花,今天就遇到很多小家庭、上班族,直接就地野餐吃起便當、喝喝啤酒,在地人推薦的私房景點所言不假 【日本遊記】奈良佐保川 關西賞櫻花景點推薦!在地人去的私房名所河櫻美翻了! 【日本遊記】奈良佐保川 關西賞櫻花景點推薦!在地人去的私房名所河櫻美翻了! 【日本遊記】奈良佐保川 關西賞櫻花景點推薦!在地人去的私房名所河櫻美翻了! 【日本遊記】奈良佐保川 關西賞櫻花景點推薦!在地人去的私房名所河櫻美翻了! 【日本遊記】奈良佐保川 關西賞櫻花景點推薦!在地人去的私房名所河櫻美翻了! 【日本遊記】奈良佐保川 關西賞櫻花景點推薦!在地人去的私房名所河櫻美翻了!

晚上還有夜櫻活動,可惜我們另有行程無法待太晚

【日本遊記】奈良佐保川 關西賞櫻花景點推薦!在地人去的私房名所河櫻美翻了!【日本遊記】奈良佐保川 關西賞櫻花景點推薦!在地人去的私房名所河櫻美翻了! 【日本遊記】奈良佐保川 關西賞櫻花景點推薦!在地人去的私房名所河櫻美翻了! 【日本遊記】奈良佐保川 關西賞櫻花景點推薦!在地人去的私房名所河櫻美翻了!

四月上旬的天氣不是太穩定

剛好碰上陰天,只能慶幸至少沒有下雨

要是眼前這幕美景可以配上清透藍天,一定更美! 【日本遊記】奈良佐保川 關西賞櫻花景點推薦!在地人去的私房名所河櫻美翻了! 【日本遊記】奈良佐保川 關西賞櫻花景點推薦!在地人去的私房名所河櫻美翻了! 【日本遊記】奈良佐保川 關西賞櫻花景點推薦!在地人去的私房名所河櫻美翻了! 【日本遊記】奈良佐保川 關西賞櫻花景點推薦!在地人去的私房名所河櫻美翻了! 【日本遊記】奈良佐保川 關西賞櫻花景點推薦!在地人去的私房名所河櫻美翻了! 【日本遊記】奈良佐保川 關西賞櫻花景點推薦!在地人去的私房名所河櫻美翻了!【日本遊記】奈良佐保川 關西賞櫻花景點推薦!在地人去的私房名所河櫻美翻了!

佐保川其實蠻長一條的

櫻花一直延續到無限遠,彷彿怎麼樣也看不完

隨著構圖的不同,櫻花以各種型式攻佔相機記憶體,所謂的攝影技巧在這裡已派不足掛齒,即便用手機信手捕捉,都是成了一張明信片

【日本遊記】奈良佐保川 關西賞櫻花景點推薦!在地人去的私房名所河櫻美翻了! 【日本遊記】奈良佐保川 關西賞櫻花景點推薦!在地人去的私房名所河櫻美翻了! 【日本遊記】奈良佐保川 關西賞櫻花景點推薦!在地人去的私房名所河櫻美翻了! 【日本遊記】奈良佐保川 關西賞櫻花景點推薦!在地人去的私房名所河櫻美翻了! 【日本遊記】奈良佐保川 關西賞櫻花景點推薦!在地人去的私房名所河櫻美翻了! 【日本遊記】奈良佐保川 關西賞櫻花景點推薦!在地人去的私房名所河櫻美翻了!

這樣一個賞櫻好地方,真的很值得推薦!

有計畫到關西賞櫻花的人,如果要到奈良找路玩,請務必把佐保川寫進行程中

對我來說,更是一個專程去一趟也值得的景點。

Last Updated on 2023-01-14 by 周花花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